存文使用

只是为了防lof吞文

殺死我的溫柔。:

玩模拟人生印象最深的,大概是捏的肖根小人在广场聊天的画面。
事情是这样,一开始阿根只是在公寓里鼓捣东西,锤子正在楼下的广场慢跑——两个人的关系差一些好感度就能到朋友了。
有一刻,我在公寓里找不到阿根,于是点了头像去找,结果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广场截住了跑步的锤子,还在和她聊天。
这不是件好事,她的身份是吸血鬼,在阳光下有极大的可能自燃,到那会我就救不了她了。我忙让她回去公寓里,可是不知道什么情况,她仍在原地,浑身冒了火星还要继续聊,回去的动作被排在最后,而且迟迟没有行动的意思。
我在内心里钦佩她命都能豁出去泡妞,同时狂点取消让肖也回去,寻思着两人一起回去就行了。结果肖走了两步,又和她聊起来了。
我:…心好累啊。
我心想这个时候非常适合截图了,我要给基友吐槽这个小人有多不要命。拉近镜头的时候,我隐约听到了不知从何而来的乐声。两个人相视而立,其中一个忍受着日光的灼烫,仍不时露出微笑,和浑然不觉对方做出了多大牺牲的锤子聊天。吉他声悠扬。

  
  

按理说,我关掉了游戏的背景乐,不應當还能听到它。
然后我发现,两人不远处站了一个街头艺人,正在演奏,那是它自带的音效。
其实一切都只是巧合,可那一瞬,我真的被感动到了。

  
  

你有多喜欢这个人。


评论

热度(9)